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骑脚车之摆脱

就因为有这班的脚车友,
有了他们的鼓励、指教与教导,
让我慢慢的克服了自己的心魔。
真的很衷心的谢谢他们。

现在的我,不再会害怕了这一直以来的心魔,
可是当一个人在面对着心魔时,
也不知道是心态的问题,总觉得比不上与一群车友们一起登山时那么的轻松。
每一次总会显得很吃力,甚至更会容易得放弃。。。。

这一种感觉总是在我自己一个人骑的时候“出现”,
但在与一班车友们骑时,我总不曾有放弃的念头,
就像今天自己就算踩到双脚抽筋了,也不曾有放弃的念头,
可是当自己一个人时,或许我真的会放弃了。

是我已经慢慢融入了团体生活了吗?
还是原来我不知不觉已经“陷入”了依赖呢?
啊!就连我自己也分不清楚,
究竟我是把车友当成推动力?还是比较的对象?又或只是克服心魔的“工具”呢?

今天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摆脱这不正确的心态,
更要摆脱过度依赖的这不良的心态。
我要在没有车友的陪伴下,也一样不会轻易的放弃,
我也一样会达到我所设下的目标。
我正在尝试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