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我犹豫了

《Taylor Swift The RED Tour》门票,
今天可是一票难求了,因为在门票公开销售的第一天,就被早起的歌迷‘秒杀’了。

这样的‘秒杀’举动,
让我措手不及,更让我失去观赏这原本早就‘预定’好的演唱会。

在3个星期前,
我在面子书上接到一位陌生人的私讯,问我是否有兴趣买票呢?
因为她有意出售这演唱会的门票。

这私讯的确让我乐了,但也有些质疑。
乐当然就是我又有机会可以看到这场演唱会了,
但质疑的是,我从来不曾在面子书上抱怨我买不到票的言论。
我只是曾在部落格上埋怨无缘这场演唱会而已,
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这位陌生人会如此神通广大呢?

我曾猜测,她可能曾在我部落格游览过的‘路人’?
也可能是朋友的朋友?或是弟弟的朋友之类的,
可是在问了弟弟与朋友后,她的确只是一位陌生人,
我问她如何知道我求票,可是她始终就是不肯回答。。。。
也因为来历不明,我拒绝了。

原以为我肯定会错过这场演唱会的时候,
两天前,朋友又传来一则私讯,问我是否要买票呢?
因为他朋友有意出售。。。

这一问,我犹豫了,
我是有兴趣的,可是这几天才知道我经理在这个月请假了。。。。
而部门的员工工作,又得落在我身上了,唉!!!
简单的说,这个月,我基本走不开了,唉。。。。

但我还是不死心,我希望下星期会有‘转变’,
可是又担心卖主又否愿意等呢?
因为演唱会只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而已。
我担心卖主等了,但我临时又不能赴约,这会造成别人很大的麻烦与困扰。
我是愿意现在就把门票买下,可是万一去不了,我是很不甘心的。
可是现在我也担心,万一最后一分钟可以赴约,但却没有门票情况。
哎。。。。。怎么办呢?

我犹豫了,
工作与娱乐;责任与享受。
我该如何选择呢?选择失去?还是遗憾呢?
当是时候选择放弃时,
就得看看究竟自己是舍得放弃哪一个呢?
哪一个才是自己要放弃?又是哪一个自己是舍不得的呢?

我相信我心里有数的,
只是现在,我真的是犹豫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