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热爆了!!!

身处在四季如夏的马来西亚,
热仿佛对我们来说,早已经是习以为常了。
可是近日的天气,真的是让人‘受不了’叻!

不管是在夜晚,还是凌晨,都会感受到这股热气的逼人。
半夜有时候,还会因为热而惊醒,甚至是还得冲凉解暑,才可以入眠呢!

我不抗拒流汗,
我爱运动后的汗,因为流了全身汗会很舒服。
可是我很排斥因为热留下的汗,因为这让身体会感觉很黏腻,
这种感觉是让我最不喜欢,也是最讨厌的。

最近,哪怕是凌晨,就算是洗了冷水澡后出门,
也一样会感觉到热气逼人,汗水还是会从额头流下。。。。

有人说,今天的天气,都是因为托人类的“福”,
是人类把气候‘搞砸’了,将气候变得变化无常了。
无可否认,人类是罪魁祸首,因为今天最讨厌的天气就是,
“只见乌云来,不见雨水滴”的情况,
这种天气也是热爆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有人说,心静自然凉。
可是当心静时,汗水还是一直‘涌现’,我就真的Beh Tahan咯!!
这样的热爆的天气绝对是让我受不了的。

2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最近真的太热了,一出门就满头大汗,又是开了冷气还是没有冷的感觉>.<

番薯。电梯 说...

是咯!!我半夜还惊醒,冲了凉才入眠。
前天,我凌晨出门,但还是一样感觉不到凌晨的风。。。。。。我怀念凌晨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