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每次看足球,总会被质问“你有赌球吗?”
不然为什么要看球呢?
哦,Come On!究竟是谁规定看球只因为有赌球的道理呢?
赌球这文化早已经是很普遍了,
每年的国外联赛开始时,几乎都会让人疯狂的赌,
更何况是这4年举行的盛事。
今年赌的更是无所不赌,几乎什么都可以成为‘下注’的“目标”。
可是赌,对于我来说很陌生。
今届的世界杯是我的第6届,我承认我曾经赌过球,
但只有赌过一场球赛,也就是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的第一场球巴西对苏格兰那场,
那一场很不幸我输了,也是之后我再不赌了。。。

对赌我并没有什么好感,
或许对它我根本是一窍不通的关系。
今天就算是新年期间的‘小赌怡情’的赌,我也不会碰,因为我真的不会。。。

虽然小时候,老爸有教过,可是或许自己蠢,终究还是学不会。
但很讽刺的是,自己求学时期,唯一的“黑名单”偏偏却是因为赌,
这也是至今还是接受不到的事实。。。。
我也只能说我是无辜,我被冤枉了。

有人说,‘十赌九输’,
或许我就是那个倒霉的一个,
或许我更相信赌可以让人倾家荡产的道理,因为老爸就是最好的例子,
看着老爸因为赌球输了,是如何输了家产,更让老爸一蹶不振。。。
所以对赌,我没兴趣,更没有感觉。

自己的倒霉,还有老爸的教训,
真的让我对赌产生了讨厌,但这并没有让我讨厌足球这运动。
今天我爱看足球,并不是因为我有赌球,而真的只是我热爱足球。

我始终认为自己是幸运的,
但这幸运绝对不适合用于‘赌’,因为只要赌,我肯定没有这运气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