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

老豆节快乐

一直以来,家里庆祝的拥有都只是传统节日,
属于个人的节日,如生日与父母亲节的节庆,一律都是不曾庆祝的。

六月的第三个星期也就是父亲节。
这节日对我来说,真的只是‘普通’的日子。
我不曾在这节日与父亲庆祝,更不曾买过什么父亲节礼物之类的。
一直以来,我家绝对不会‘刻意’在这天去庆祝,
因为我父母亲几乎天天都在过着这节日。

我爸妈都是不爱旅游的人,
他们俩宁愿在家,也不愿去旅行。
对于礼物,他们俩也不曾要求过要什么礼物,
就算曾听说过要的礼物,也不会等到这些节日才送咯!
至于吃饭,他们俩也很少要到外吃,他们只要求简单的一餐就可以了,
所以,我家也不会特地在这些日子与其他人一起吃‘节日餐’,
我家的‘节日餐’可说是天天有得吃的。
所以,基本我家都一直都是在过着父母亲节。

或许我是不孝子,
但我认为只要我不做令父母羞耻、担忧的事情,
只要我还没有忘记他们的养育之恩,这或许已经是最好的礼物吧!
而这岂也不是这节日的最重要的意义吗?

虽然与往年一样并没有准备父亲节礼物,
但我相信今年最佳的父亲节礼物就是陪爱看球的老豆看球、论球,
这也是今年父亲节的最好礼物吧!

如果你老爸爱看球,你又与我一样没准备礼物,
那相信我,陪你老爸看球绝对是最佳的礼物咯!
这或许会在这父亲节里,与你爸爸的感情会更加亲近咯!

祝愿全天下的辛苦的老豆们,老豆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