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The Conjuring》恐怖吗?

相信近日很多人都观赏过这部恐怖片吧!
会观赏这部恐怖片,
许多人都是冲着电影导演去的吧!

但身为戏迷,
我是被许多人说这是一部非常非常恐怖的电影,
而入电影院观赏的。

还记得观赏时,
我与哥哥专门找一间平常并没有人潮的电影院,
这样才能营造着一股恐怖气氛。
可是有些失望,
因为平常爆满人潮的另一家电影院,
由于没有上映这部片,
导致所有的人潮都往这家电影院,
一瞬间,
让这家电影院顿时爆满了,
完全就营造不了我期待的那种恐怖又诡异的气氛咯!

而在观赏完后,
觉得这部电影还算是不错的。
可是就不是很恐怖咯!!
也许觉得这部电影的剧情与另一部鬼片有些相似,
而这部鬼片就是《Paranormal Activity》。

这部电影让我最不明白的是,
究竟那娃娃——Annabelle
与那死去的女巫有什么关系呢?
是女巫附身在这玩偶身吗?

我承认我是一位很容易被吓的人,
可是在全长1小时50分钟的影片里,
我只有在那位被附身的女主角在地下室探究竟时,
突然出现一双手,拍拍手的那一幕,
那一幕真的被吓倒了。。。

其余的就真的是还好,
也许早就习惯这类型的鬼片。
通常都是靠着音乐的特效营造出恐怖的气氛。
习惯了,就真的不会被吓咯!!

虽然有些失望电影院营造不出恐怖气氛,
虽然电影也不算是太恐怖,
但总得来说,
这部还是一部值得去‘探险’的电影。
尤其是在鬼节里观赏,
增加了一些诡异气氛也还算是蛮不错的啊!

就像我在观赏期间,
正好也是鬼门打开的第一天,
这应该也算是应节吧!哈哈哈

但这部电影真的那么恐怖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