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冲上云霄》症候群?

我绝对不是“煲剧”一族,
因为连续剧从来就不是我的‘茶’,
总觉得越长的连续剧,内容就越来越闷。。。。

看连续剧我不会特地看,
只要有时间我才会看,
所以我绝对不会着迷,更不会‘中毒’。。。。

可是在10年前,
看了《冲上云霄》后,
 每次到机场看到飞机起飞或是降落时,
心里总会‘浮现’出这一首歌曲,

10年后的今天,
除了那一首之外,
还会有这一首,
这2首歌曲仿佛已经是机场的主题曲。

再次的强调,我没有‘中毒’,
10年前的《冲》,我错过了很多集,
今次的《冲2》,我也错过了很多集。

这会不会是这部剧深入民心呢?
还是这是《冲》的症候群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