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No Junk Food

一直以来对自己的身材并没有什么意见(只是别人有意见),这样的身材早就跟随我多年了,也是我从小唯一不变的就是那身材。。。。。。咯!!肥胖早就成为我的“注册商标”了。(唉,真的很惭愧惭愧。。。。)

自己从不介意身材,因为知道减肥是需要很大的坚持。自从出来社会工作后,就很少运动了,所以,我知道自己绝对没有这坚持的,况且就连自己曾经有的运动‘工具’——脚车也卖掉了,这也让减肥难上加难了。。。

自己不是没有减过,还记得在10多年前,自己参加过营养办,就曾经尝试过排毒减肥法,结果我成功在一星期就减去8KG,这也是我最自豪、最瘦的时候,可是最终就是没有坚持,最后一变又回到现在惨不忍睹的情况咯!!

虽我还是不介意自己胖,但不知道是不是年级大了呢?还是开始担心死的关系。。。自己现在也开始注重健康了,但由于知道自己并没有这样的坚持心,唯有已经强烈的规定自己在半年里,要向垃圾食物说“不”了。因为我总觉得身上的脂肪“来源”,“凶手”就是这些垃圾食物咯!!

要除去身上多余的脂肪,的确是很大的计划。但我不会规定自己不吃着、不吃那,因为自从我成功减去8KG后,我的饮食也开始改变了,我已经是少量多餐了,要我不吃这个,不吃那个,我真的Bek Tahan咯!!再说,我始终认为我肥胖的原因,最主要的还是因为这些垃圾食物,所以,我要戒垃圾食物开始。。。。。。。我也相信如果成功的话,那要在戒其他的应该也不难了吧!!

再戒垃圾食物的同时,我也要戒掉身上的3个大缺点,那就是:
1)肥、2)胖、3)肥胖了怎么减都减不掉 的缺点咯!!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请祝福我吧!!!^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