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是我数学差?还是。。。。。

相信有关心马来西亚政治的人都知道,
马来西亚经历了最黑的选举舞弊。

虽然很多人都提出了舞弊的证据,
可是还是被执政党否决了,
它们也坚持认为今次的选举没有涉嫌舞弊事件。

虽然我没有什么证据显示这次选举出现舞弊事件,
但执政党并没有解释为什么会在算票时,
既然只有计算中心里停电的事件?
更加诡异的是,
执政党也没有给与解释为什么停电后,
原本落后多票的执政党候选人,
既然会突然激增,最后更胜出叻!!
这执政党根本没有向人民解释,
这是不是很奇怪呢?

也许政府官员可以否决这一切指责,
可是今天打开报纸看成绩时,
就发现到很奇怪,也是非常诡异的事件。
相信每个会数学的人都会算吧!
单看这成绩就已经是一个错误了,不是吗?
那多出来的票又是谁的呢?
幽灵的吗?
这难道不是出现选举舞弊吗?

我承认数学差,可是这样的加减的简单数学题,
就给一个刚学会数学的小学生都会算啦!
可是为什么偏偏就是这些‘大人’不会算呢?

我会承认我数学差,
可是执政党的高官们又否会有勇气承认错误?
承认选举舞弊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