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人。故事

了解一个人就等于了解他(她)故事吗?
有人说这绝对是,
可是我真的不认同。

近日,
从网友那边看到一段句子,
“你知道的事我的人,你不知道我的故事”。
我非常赞同这句话,
所以,我不认为了解一个人就等于了解那人的故事。

就算是同床共眠的夫妻,
也可能不知道对方的故事。
因为每个人的故事可能是一个秘密,
而每个人不是拥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吗?
可能这故事就是这一个故事咯!

每个人的生活经历,
每个人成长的片段都可以是一则故事。
我们又怎么会知道他(她)所有的故事呢?

就算有人愿意分享这故事,
可是又有谁知道这故事是最刻骨铭心的呢?

没有人可以知道我们的故事,
除了自己,
因为自己才是写这故事的人。

你可知道我是番薯。电梯,
但你绝对不知道我的故事。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