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我的愿望

看着政府打的广告,
想清楚到底要怎样的政府?
说真的,
我真的有思考,
我并不奢望在政府’身上‘得到好处,
只是希望:

有一个清廉的政府,
有一个没有种族主义者的高官政府,
有一个会听取人民心声的政府,
有一个不会赚取’黑心钱‘的政府,
有一个对教育公平的政府,
有一个对各族人民都公平的政府,
这就是我基本要的政府条件。

我不奢求十全十美的政府,
但我绝对认同一个在位已久的政府,
就连基本的都做不到时,
为什么还要给多一次的机会呢?
为什么不把机会给别人看看,
看看别人又否会实现这基本的愿望呢?

我的愿望又否会实现呢?
我的愿望又否是大家的愿望呢?

5月5后就有肯定的答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