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第一次感受到摇晃

生长在一个无地震的国家,根本感受不到地震这‘滋味’。。。就算是8年前的南亚大海啸,朋友打电话通知我,还记得当时候只能用‘发梦’来回应我这朋友咯!!!

可是4月11日下午,4点45分,我却是人生中第一次感受、感应到地震的摇晃,虽然只是余震,但看见桌子震,就连水盆里的水也摇晃得很厉害。。。。。这也让我想起8年前,住在高楼的朋友说的摇晃咯!!

第一次面对这样的情况,也只能用惊吓来形容,但也觉得身长在这无天灾国家的我们,这真的是太太幸运、太太幸福了。我的第一次的感受摇晃,也是不幸中的大幸。。。。因为这相信也是第一次并没有造成太大人命伤亡的天灾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