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为刘青云感到可惜。。。。

第31届金像奖已经圆满地结束了,
大赢家当然非《桃姐》莫属,
(虽《龙门飞甲》也是夺得5个大奖)
但媒体似乎都忽略了这部武侠片咯!!

每次的颁奖礼后,
总会留下“瑕疵”供人茶饭后的‘话题’咯!

今年,我自己预测的金像奖几个名单,
只是对了3个,
但这3个奖项中,
让我觉得最可惜、最惋惜的还是男主角奖咯!

我总觉得刘德华在《桃姐》中的表现真的一般。
我总觉得得奖的是刘青云的《夺命金》咯!
虽我没有看过他的这部电影,
但我总认为他的表现应该好过刘德华吧!!

刘青云的确是一位有实力的演员,
这位曾入围11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但只是凭着《我要成名》夺过一次的金像奖而已。
这一次又错失一次夺奖的机会,
真的为他觉得可惜咯!!

但我相信他不会为今天的失利而沮丧吧!
因为在很多人的眼里,
他永远的都是影帝级的演员。
我希望明年或是后年,
都会在见到他再一次入围,
但不再是陪太子读书,
而是在台上发表得奖感言咯!

刘青云,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