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我的预测

金像奖将在今晚举行,当然身为一个小戏迷的我也一定不会错过这项盛会的,就让我先在几个奖项中做出自己的预测吧!!


最佳女配角:秦海璐《桃姐》
在这5位提名女配角的电影,我几乎都看过3部,只是没有看过《多命金》、《龙门飞甲》,但我总觉得秦海璐在《桃姐》中的演出演得很自然咯!!虽然,被受看好的还有我不曾看过的《夺命金》里的苏杏璇,但希望我的预测不会错咯!!


最佳男配角:秦沛《桃姐》
得奖应该就是还是与秦海璐得奖的原因一样,演得太自然,也给我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至于,其他的对手,王羽由以前的英雄变成今天的大坏人,可能也是夺奖大热门。影帝谢霆锋与老戏骨曾江在戏里总给我的感觉就是还是没有什么“爆点”咯!
至于,另一个,好戏之人卢海鹏主演的《夺命金》由于没看过,不至于自评。


最佳导演:许鞍华《桃姐》
哈哈哈,并不是刻意,因为《桃姐》是我第一次看的文艺片,我自己的预测会得奖是因为我非常喜欢许导演的拍摄手法,这也是让第一次看文艺片的我,得到的惊喜。当然除了许导演外,我相信拍惯武侠片的徐克也是一位夺奖的大热门。


最佳男主角:刘青云《夺命金》
这次我并不看好《桃姐》的刘德华,因为我觉得刘德华在《桃姐》并没有什么让我留下的印象,反而我会选择刘青云是因为他在《夺命金》中的演出有与他以前演的有不一样,虽我并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但对其他的男主角的电影相比,我觉得刘青云的另一部提名电影《窃听风云2》中,他的表现真的不如吴彦祖咯!至于姜文与葛优的《让子弹飞》,这是我认识他们的第一部电影,所以,这2位中国影帝是否可以在香港夺取影帝宝座,那就真的拭目以待咯!!但我还是预测刘青云会凭《夺命金》夺取影帝咯!!


最佳女主角:叶德闲《桃姐》
这还要解释吗?她可是今年的女主角大热门,今年似乎其他的女主角只是陪跑、陪太子读书而已咯!!凭着威尼斯影后的“光环”,看来似乎不用选都可能会是她咯!但如果万一爆冷,那我就真的不知道谁会得奖,因为觉得舒淇在那部《不再让你孤单》一般而已,汤唯在《武侠》更像是配角,至于另2位女主角,因为没有看过,真的不至于自评。


最佳电影:《桃姐》
《桃姐》似乎对于香港人来说有一种非常熟悉的感觉,会得奖并不意外,但票房并不代表一定是好电影,因为《窃听风云2》、《让子弹飞》也是票房纪录的电影咯!所以说,最佳电影就得看看评审们的‘口味’咯!!我觉得《窃听风云2》不如第一集,至于《让子弹飞》应该是我第一次看过的中国片,只觉得还不错看而已咯!!!


哈哈哈,我并不是影评人,只是一个爱好看电影而已,当然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预测,这只是我自己的预测,究竟准不准,那惟有等今晚就自有揭晓咯!!!哈哈,希望我的预测会准,那我就准备预测万字、toto咯!!!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