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与你同在

我其实是非常反对、讨厌游行示威的,因为总觉得游行示威会带来负面的影响及造成破坏。可是我却非常支持这一次的428和平集会。


试想想,如果一个属于独立机构的选举单位,但一举一动都好像是被政府控制似的,请问这样的选举机构还可以不可以被相信呢?当然今次的集会除了是向选举委员会感到不满意外,绿色的就是冲着政府要求着呢功夫终止稀土厂的营业执照。试想想,一只会下金蛋的母鸡,为什么就连自己的国家都不要呢?这只母鸡也被怀疑是会下金蛋?还是只会放毒气呢?而为什么我们国家领导人会乐意接受这只人家不要的母鸡呢?想一想也知道,如果一只会下蛋的母鸡,别人会愿意与我们分享吗?就凭这么简单的理由,就足够让我们全力支持这项的和平集会了。


如果今天,你还是一位不闻不问不知时事的年轻人,只能劝你,你可以当一个自私的马来西亚人,但绝对不可以当一个无知的马来西亚人。为了一个清洁的马来西亚、为了我们的明天、为了我们后代的未来,就让我们一起支持这和平集会吧!!


随我并不能出席这项集会,但我与一些也是无法出席的人一样,我们与在场的人同在一起的。因为我们都要一个清洁的马来西亚,就请还我一个清洁的马来西亚。


虽自己无法参与这项集会,
但我市全力支持这项运动的举行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