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又被懒惰‘操纵’。。。。。。。

每次新年过后,自己似乎又再一次被懒惰‘操纵’了。。。。
除了没有什么心情工作外,就连PO文章也好像很懒了。。。。。
唉。。。。。。。自己曾经短暂放弃PO文章也是因为新年后,
没想到,现在又开始了。。。。。。。。
有人说,放了长假后,人就会开始懒惰,
可是我这一次的新年假期是有史以来最短的,
可是为什么还是会发生呢???

看来,自己身体上原来存在着懒惰的细胞。。。。
而不管新年假期是长是短,都会被懒惰‘操纵”咯!!!!
不过,我相信,我一定会‘打败’懒惰的。。。
因为自己曾经对这个Blog许下承诺,我不会再放弃它的。。。。。

Tapi Hur,现在自己好像是被懒惰‘操纵’,打了字后,又删除。。。。
哦!!!救命啊!!!我又被懒惰‘操纵’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