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网络的发达,也崛起了很多的网络歌手

网络的时代,不只方便了我们,它更成为了赚钱的方法,更加成为成名的‘工具’。没错,今天除了选秀节目成名外,网络就是一个快速成名的管道。

看看今天的乐坛小天王——Justin Bieber,就是因为他的影片被父母下载在Youtube,而被‘相中’的。华语乐坛新生代——阿福邓福如也是因一曲《Nothing On You》被唱片公司看中,才踏入演艺圈的。

也许有了这2个最好的例子,今天只要打开Youtube或是优酷,只要打上“自弹自唱”字源都会看到许许多多素人自弹自唱的影片,目的当然就是希望成为第2个Justin Bieber或是阿福咯!!

可是不是所有把影片Post上网的人都希望出专辑,有些人更向往当一位名正言顺的网络歌手。的确,网络我们也可以在网络上找到一些出色的网络歌手。他(她)们不只是出色而已,而且也是人气爆登,出名的网络歌手,也是拥有自己官网的网络歌手。以下这几位就是我自己认为具备我提到条件的网络歌手。

1)Sam Tsui
他相信是我第一位认识的网络歌手,他也是我认为人气最爆登的网络歌手。
我觉得他爆登,相信是因为是他动作表情都是为他‘加分’的咯!!但无可否认,当他在翻唱一些歌曲时,有时候总觉得比原唱唱得更好。

2)Jason Chen
其实,他是我推荐里,最不太熟悉的一位网络歌手。但知道他是ABC,知道这位网络歌手是无意中在网上找歌,‘不小心’找到的。原来他在网上也是算数一数二的红歌手。他不只是翻唱了英文歌,也翻唱也华语歌曲,如《你不知道的事》、《那些年》等。他也与她的好朋友,也是星光大道冠军——阎奕格,翻唱了Rihanna的《Hate That I Love You》也是不错听。

3)Madilyn Bailey
如果Jason Chen是‘不小心’找到的,那这位是我‘无意’中发现的。还记得那时候,自己找着用吉他弹奏(Acoustic)歌曲,就这样发现了这位用吉他自弹自唱得女孩。而第一次听到,就深深地被她吸引了。。。。。。。。

4)Christina Grimmie
这一位是近来最红的网络歌手,只有17岁的她,不管是影片或是Post上网的歌曲,都会有一群的粉丝追捧。这位多数用电子琴自弹自唱的网络妹眉,年纪轻轻就有如此多才多艺,真的是前途无量咯!!她也是一位年纪轻轻就拥有自己的官方网站的网络歌手。

网络年代,这些多才多艺的年轻小伙子,开始会利用网路来Hardsell自己,也因此造就了很多网络歌手崛起的原因咯!!!


Justin Bieber与阿福(邓福如)就是在网上被‘相中’成歌手的‘幸运儿’。


认识Sam Tsui就是这首歌,但其实比较兴趣的还是那位叫
Allison 的女生,因为觉得她的声音太漂亮、太好听了。
但很可惜,她只唱3首歌曲而已。


对他并没有什么很深刻的印象,但这一首是早前他最夯的一首歌曲。


她的多数歌曲都是我无意中发现到的,也因此开始爱上她的翻唱曲。


这首是我认识这位17岁妹眉的第一首歌曲。

当然,出了这4位外,网上还是会有许许多多出色的网络歌手,但他们是我觉得是我最有印象的,也是我觉得最厉害的网络歌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