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幸运番薯

自己从小到大就有很多的花名,番薯就是其中一个,也不知道是那时候自己的身型关系呢?还是自己真的还蛮番薯的咯。。。。。。

但长大后,就发现自己被叫番薯是因为与2者有关联。。。。也许被叫惯了,到今天总觉得自己越大越老越像番薯。

今天自己对电脑,除了基本上网懂之外,其他的就一窍不通。。。。。。也许自己比较迟接触,又或者是因为工作上并没有用到电脑,所以,只要可以上网、写blog就对我而言,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当然除了面对掉脑,会让自己觉得自己很像番薯外,今天Smart Phone年代,Smart Phone的功能,也是让我发现自己真的很番薯咯!!以前,自己自认是‘手机专家’,无论什么品牌的手机,用一次就熟能生巧了。。。。但自从Smart Phone的出现后,这称号已经是成了被嘲笑了。。。。。

还记得第一次用Smart Phone时,哥哥就帮我下载很多软件,当中就包括了Whatsapp等,但由于并不知道是什么东东,所以没有去理会。直到近日来朋友邀我进入这聊天室,叫我去搜寻他们时,就是怎么找都找不到,直到一位没有我电话号码的朋友加我进去,我才有办法启动,之后,无论是玩Line或是现在的Talkbox,我都尝试寻找那些朋友,可是还是失败,反而是他们寻找到我。。。。这不仅让我自问“到底是他们聪明、厉害呢?还是我太过番薯呢?”

哈哈,不用问阿贵都知道啦!!!一定是我是番薯啦!!!!虽然我是番薯,但很庆幸的是身边总是有许多聪明的人,这也让我觉得自己是非常幸福、幸运的,也可以说我是番薯,但我是一个非常幸运的番薯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