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今年看的第一部烂片

2012年不知不觉已经是进入第2个月了,新年也随着元宵后,正是的结束了。。。在新年期间,除了拜年,看贺岁片已经是不可缺少的一种‘活动’咯!!当然对我来说也不例外。

但今年的贺岁片,对我而言只是属于一般,所以,今年我并没有贺岁片的排行榜咯!!因为并没有一部贺岁片可以让我留下深刻印象。。。。。。但很不幸,却有一部我自认是今年最烂的电影之一,被我看了。。。。。。。。。这部电影就是赶在新年结束前,上映的西片《Haywire》咯!!!
自己的确对这部电影感到非常非常的失望,因为我对这部电影抱着非常大的期望,也蛮期待的电影之一。因为自己比较钟情于动画片,而这部由美国自由搏击冠军Gina Carano亲自上阵耍真功夫的电影,完全是符合我爱看动作片的要求。再说此片也有多位影帝级人马,如Micheal Douglas、Micheal Fassbender、Antonio Banderas、Ewan McGregor等几位好戏之人客串演出的,照理来说一定是一部让人期待的电影咯!!可是现实就是非常烂咯。。。。。。

除了故事非常乱之外,觉得最烂的地方,应该就是在最后一幕,原以为会有一场精彩的复仇打斗场面,怎么知道银幕却出现了‘The End’的字源,这也让我及现场的人‘开个口,得一个窿’咯!!!!!!!

无疑的相信这一部电影必成为我今年觉得最烂的电影之一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