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难怪它们会那么嚣张

土权会在几个月前又‘呛声’了,这位自以为是民族英雄的组织主席说,其实,华总、董教总、兴权会才是极端的种族组织。这位主席还说,它们的组织有10多万的成员,当中还包括律师、专业人士,甚至是各政党人士等,又怎么会极端呢?
听到这位主席的话后,我觉得这位主席的话已经严重的破坏首相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咯!!虽说华总、董教总是华社代表,可是它们不曾向其他友族“开炮”啊!!再说,董教总是维护华教,关注华人教育,这又有什么问题呢?如果各族学校的拨款都公平,各族教育都得到公平的话,董教总有怎样会向政府表达布满呢?再说,董教总的成立是维护自己文化的根源,这又有何错之有呢?难道,友族同胞没有所谓属于自己的教总吗?我相信有咯!!那友族那些维护自己母语的教育人士或是组织,是否也该被誉为是极端组织呢?当然华总与其他友族的商业、文化组织也石板岩同样的角色,只是不同的工作而已,它们又不是违反宪法,又怎样说是种族的极端组织呢?
再说,董教总、华总部曾挑其有关种族、宪法的课题,多数挑起的只有这土权会组织而已咯!!在我的印象中,爱向人‘炫耀’自己有多少成员的,除了有直销、政党外,也只有一个组织,那就是黑社会咯!!如果这组织称它不是政党,也不是直销的话,那它一定是黑社会咯!我真得很佩服这位主席也不知道是不是失忆?还是不愿意接受批评呢?他曾经以着组织主席的身份要求华人不要再争取这个、那个,也呼吁首相不要再将拨款给华人,因为华人不支持秤党咯!!请问这不是挑起种族情绪,难道是称赞吗?
不管这组织多庞大,有多少专业人士都好,这组织只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非常极端的组织咯!!它之所以会如此校长,原来不是因为媒体的采访,而原来背后用有人支持者组织,支持的人并不是小人物,而是我们的前首相及现任的副首相咯!!这也难怪这组织会那么嚣张咯!!哎。。。。真的很BI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