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生日快乐,多拉A梦!!!

40年前的今天,漫画家藤子不二雄成功‘生’了一只怕老鼠的机器猫,这只机器猫“出生”后,也从此在漫画界占上一个席位咯!!!
在40年的岁月里,又有谁不知道会有许多法宝的多拉A梦或是小叮当呢?相信每个出生于70、80年代的人,对藤子不二雄这个作家并不陌生吧!!!这可说小叮当或是多拉A梦漫画是许许多多人成长不可少的书籍之一吧!!!今天,不只是出生于70、80年代的人知道它,就连许多小朋友都知道这已经有40岁的小叮当、多拉A梦不敢陌生吧!!也很难想象,40年前的漫画人物至今还是受到欢迎,这真得很意外,也不简单咯!!
40岁的漫画人物至今依然受到大家喜爱、欢迎,相信对小叮当、多拉A梦而言,并没有什么遗憾吧!!!就算有,那也应该是它的“父亲”再也不能陪它度过每年的生日咯!!!
虽然少了它的“父亲”,但相信已经有许许多多“粉丝”的它,会有许多人可以“代替”它的“父亲”为它庆生的咯!!今天9月3日是属于它的,生日快乐,多拉A梦!!!也希望未来还有更多的40年咯!!!


相信知道多拉A梦的人都知道,它的‘父亲’就是藤子不二雄啦!!但很可惜,在下次它的生日时,他再也无法陪他的‘孩子’度过咯!!!!!多拉A梦,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