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今天的她,还是那么美丽、漂亮吗?

她可是今天被网友称为“全球最漂亮的女主播”,我自己也曾在1年前的3月份也发表过有关这位女主播的文章。没想到,今天,这位28岁的漂亮、美丽的女主播还是依然收到网友的注意叻!!!
她就是法国美女主播Melissa Theuriau咯!!今天她依然受到网友的关注、喜爱,也让我感到好奇,她到今天是否依然那么得漂亮、美丽吗?因为无论在报章刊登的照片或是在网上播放的她报新闻的‘英姿’都是早几年前的叻!!!就因为没有今年的照片、影片等,也让我感到好奇她究竟变得怎样呢?
再说,如果当时候是5年前的话,那当时候的她应该也就是23岁罢了咯!!那5年后多多少少都会有变化吧!!再说,今天,她也已经是人妻咯!!怎样都会有变吧!!??当然好奇归好奇,我相信像个这么多年依然还受到网友的爱戴、关注、喜爱,相信变的只有她的年龄吧!!!不然,一定会有人站出来的批评的咯!!!
我虽不是这些网友的其中之一,但早在3年前我就从Youtube中,无疑的发现了这位美丽、漂亮的女主播,在找了她的资料后,才在去年的3月发表了这位女主播的文章咯!!!
哈哈哈,我可说是比这些网友早就封Melissa Theuriau为最美丽、最漂亮的女主播咯!!!



这些照片都是5年前的,今天的她还是那么的美丽、漂亮吗?不过,今天她还被选为“全球最美丽、漂亮的女主播”应该还是没有什么变吧!!只是,身份也许会多了,那就是人妻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