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星星党有资格谈论道德吗?

网络红人黄明志又有新闻了!!这次他为了向发表种族言论的校长“呛声”而特别录制了一首名为《呐》的歌曲向这位校长表达不满,但很不幸的他这样的举动被警察以煽动罪名来调查,可是那校长依然‘逍遥法外’咯!!!
这件事发生后,星星党的总会长是第一位政治人物表明不会在帮助这位网络红人的,他也支持警察对付这位网络红人咯!!看到这位总会长的言论后,我感到失望及有些疑问,为什么当事后这位红人窜改国歌,唱到有触及宗教敏感课题歌词时,这位当时候还是副总会长的总会长却‘出面’帮忙,但今天这个词并不及当年那首窜改国歌这么的严重,这位已是总会长却不肯帮忙呢?难道当年只为让人家看到自己好的一面而上演的一部戏而已吗?还是今天已非昔日的关系呢??
近日,星星当青年团团长就说这位红人的歌曲并没有涉及煽动,但就是对他以粗俗的文化来表达就感到不满,它们(星星党)认为粗俗文化并不是华裔该有的文化咯!!我赞同,粗俗文化并不只是华裔才有的,应该说是每个族群都会有的,之所以会有粗俗,只是对事、物感到不满、愤怒所表达出来的一种情绪而以咯!!试问,今天在咖啡店的“政客”,哪一位不是用黄明志这种情绪表达对今天的事情及校长的言论呢???所以,我认为就因为粗俗文化就不帮,这里又很难让人接受咯!!再说,我国法律又说骂粗口是犯法的吗?这样有些人常用“3字经”向人家‘问候’的人不是已经触犯了法律吗?
星星党这样的理由,好像真的不能够接受华裔拥有这样不道德的文化似的,可是试问为什么星星党可以接受道德有问题的人当总会长?但却不能接受用粗俗的字眼辱骂发表种族言论的校长呢?难道星星党可以给一个机会这位总会长,但却不能给机会黄明志吗?星星当这样的举动,真的是五十步笑一百步吗?再说,这位总会长与黄明志比,这位总会长更加没有道德啦!!
所以,我觉得如果星星党一道德来说,不能接受黄明志粗俗的行为,我劝请星星党闭嘴咯!!因为星星当更本没有资格谈论道德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