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双重标准

最近,国内最行的新闻应该非属种族论吧!!这也另到首相非常不满,而下令“零妥协”的指令,也就是说不会再向发表种族言论的人,有“宽恕”之心咯!!
但很可惜直到今天,曾发表过反种族言论的2位校长,还未见到有什么被对付的行动咯!!就连传校长是否被调职的行动,也不确定咯!!
在这些小张发了这言论后,在面子书(Facebook)就有人成立了反老师及支持老师的网页,而我国网路红人黄明志也创作一首歌来向这些校长“呛声”及批评,但很不幸的,他的这首创作一出就可能会被控有严重的种族论咯!!!
我的天啊!!!这真的想问问为什么校长如此过分的言论,教育部甚至是学校家教协会却在私下解决,就算是家长、政治人物报了案,将访的调查就迟迟未‘出炉’,更有江防说可能会逃过被控的指责咯!!可是为什么却这样快的调查黄明志呢?警方与政府这样的举动是否有双重标准呢?
一个在网路发表对校长言论感到不满,也未提到严重、过分的言论,但却受到兑付,相反的,一个在学校如此神圣的地方,说其他种族“回中国”及像“狗”如此让人愤怒、失望、嚣张的言论,但却没有受到当局的“关照”,这到底是什么法律呢?
如果这位网络红人不幸被煽动种族罪名被控,而这些校长却逃过法律的制裁的话,那我就真地认为马来西亚的法律是有非常严重的双重标准的准则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