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没有官职一个样,有官职一个样,这就是政治人物

小时候,常听老爸与友人谈论政治人物时,都会埋怨政治任务都是双面人、很现实的,还未当官一个样,当了官有一个样咯!!今天,父亲的这个埋怨终于让我看到了,我也只能说政治人物真的很“善变”的咯!!!
近日,网络红人黄明志又因创作一首歌像发表种族言论的校长“呛声”,结果很不幸的被一些人小题大做而遭到调查。。。。。。就在警察是否正式提控黄明志时,星星党的总会长就先发言不会再挺他,也支持警方将他提控。。。。。
看到这样的新闻,我感到非常愤怒,也感到奇怪,为什么当时候在黄明志窜改国歌时,这位无官一身轻的总会长却第一个挺他的叻!!我觉得那时候这位网络红人涉及的种族言论比现在还严重咯!!可是今天只是用粗口、三字经‘问候’这位校长,这位现在已经失踪会长的徽章却认为是非常严重的。。。唉。。。。与其说严重,不如说为了自己的地位咯!!这是什么道理呢??
我也希望这位总会长不要再发表那些“什么给了机会却不知悔改”的言论咯!!因为这太假了,应该说当时候不是总会长不怕得罪上司,现在身份不一样了继续相挺,就会惹怒上司咯!!!
唉。。。。以前常听到父亲埋怨政治人物的态度,今天已经有活生生的出现在每个人的面前咯!!什么是没有官职一个样,有官职一个样,这位总会长的言论举止就是最好的例子咯!!我相信这样的人再来届大选一定会被人唾弃,就像当年我父亲托起他一位政治的朋友一样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