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可以进入世界杯的球队哪怕被人认为是“鱼腩队”也不容小看啊!
这仿佛就是一个“定律”咯!
每当听到有些人批评这样的球队也赢不了时。。。
只知道这些人都是“足球界的门外汉”吧!
这些人可能只是4年才看一次足球的人、,也可能只是认识一些足球强国而已,
所以那些不认识的国家都会被认为是弱旅咯!
当然发表如此言论的人要不是“门外汉”就是赌徒吧!
就是因为输钱输钱了才会有这样言论咯!!!!
在足球界,尤其是世界杯,
哪怕真的在第一场被“轰炸”的球队被认为就是“鱼腩队”时,
又否可以担保第二场也一样被人“轰炸”吗?
还有第一场可以逼平或是取胜的强国球队,
谁又敢担保接下来的比赛也一样的猛呢?
这就是足球,这就是世界杯咯!
所以每当看到或是听到有人不断抱怨这样的球队也赢不了时。。。
就知道这些人都不是真正的足球迷,
因为足球迷都知道世界杯并没有弱旅可言咯!
就说说今年世界杯的“新客”,相信就算是真正足球迷也不知道这些“新客”的实力吧!
甚至也承认是第一次听到这些国家咯!
但这总好过那些永远只知道强国的“足球门外汉”好几百倍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