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6月28日星期日

勿怪别人

 南韩队世界杯的征途也算是结束了吧!
当看到韩国媒体在指责其他球队为了晋级而“踢平局”球时,
真的觉得这些媒体好搞笑啊!!!!!!

这要怪还不是怪韩国队自己咎由自取,不是吗?
从第一轮对欧洲球队,在落后的情况逆转了对手,
让人见识到这支亚洲球队不容忽视,
也是晋级的热门队伍之一,甚至大多数人都认为韩国队晋级根本不成问题啊!

可是足球往往就是如此,球是圆的,只要比赛还没结束,
结果是什么都是未知数啊!!!
就在第二场对垒东道主比赛,韩国以1-0输给了墨西哥,但晋级的大门并还未关闭,
只要最后一场比赛逼和南非队就可以晋级了。
谁知道世事难料,韩国也不知道是不是轻敌?还是大意?竟然输掉了比赛。。。。。。

这一输简直就把韩国逼入悬崖边缘,
可是还是有很多韩国媒体和球迷相信依旧还有希望晋级的。
但就想不到接下来的比赛足以让韩国媒体和球迷崩溃了,
也就是这个时候他们的指责和责怪别人的举动就出现了。。。。。

韩国又怎么可以责怪别人“放水”之类的呢?
要怪就怪自己不争气啦!
机会是自己把握的,而不是到最后才去抱怨和指责别人啊!!!!
试问,比赛还未开始前,有多少人会觉得韩国肯定会晋级呢?
又有多少人认为南非会晋级?还有又有谁想到欧洲国家——捷克会是第一个被淘汰的呢?
这就是足球啦!输了就勿怪别人“不帮忙”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