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6月24日星期三

吐槽(1375)

 早前又再看到有关台湾总统的访谈,
访谈中他表示中国之所以还未对台湾“采取行动”,
只是因为中国根本还没有这种的实力。。。
听到这言论真的不知道想笑?还是为台湾感到悲哀呢?

除了称中国没有实力外,
总统先生还表示愿意协助“重振”中国的经济,
嗯。。。这言论也是蛮有趣的啊!不是吗?
首先,或许中国的经济真的很差。。
可是台湾的经济真的好过中国吗?
还有现在台湾经济真的那么好?好到可以“重振”中国经济哦?
这究竟是现实?还是总统先生只是在“掩饰太平”呢?

我觉得打着民主的领袖往往做的事都是比共产更霸道咯!
毕竟每个民主的领袖都会“自夸”自己领导的国家拥有卓越耀眼的经济,
就像我国也不是如此吗?
但经济好与坏,真的不是领袖说了算,
往往只有市井小民才真正体会到经济的好和坏咯!

所以当批评中国的经济的时候,
请看看自己又否是经济很好?人民没抱怨吗?
对于台湾总统这番言论,不只是某部分台湾人在骂,
就连我这外人也觉得听听就算了吧!
因为这位台湾总统真的很有趣啊!
看到他的演讲,讲了还要求台下给予掌声,
这岂不是“自唱自夸”的举止吗?这还算民主举止?
这简直就是共产主义,不是吗?强制别人给自己掌声咯!

再说说,有关“中国没实力”的言论,
哪怕没有实力对付外来势力,
但对付台湾应该绰绰有余吧!
可是对于台湾总统和一些支持者来说,
中国的确就是没实力啊!
如果中国的确没实力,那为何台湾还要购买武器“防中国”呢?
中国没实力,那为何台湾要怕中国的演习呢?
中国没实力,那为何台湾又不敢去证明台湾在世界的地位呢?
今天中国就是没实力,就是台湾向全世界展示的最佳时刻,
弱弱的问,为何台湾不敢呢?中国都没实力的啊!
再说,还有支持者都说韩国日本美国,甚至菲律宾都会保护台湾,
那台湾还等什么呢?中国都没实力的啊!

有没有实力的确不是靠嘴巴说说的啊!
中国真的没实力,台湾根本就不用担心中国做的一切啦!
所以说,今天台湾总统的举止就证明只有“嘴巴嘴硬”啊!
如果真的经济好,就不会有民众抱怨啦!
如果中国真的没实力,台湾今天还是台湾吗?
早就站在世界的舞台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