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又再看到有关台湾总统的访谈,
访谈中他表示中国之所以还未对台湾“采取行动”,
只是因为中国根本还没有这种的实力。。。
听到这言论真的不知道想笑?还是为台湾感到悲哀呢?
除了称中国没有实力外,
总统先生还表示愿意协助“重振”中国的经济,
嗯。。。这言论也是蛮有趣的啊!不是吗?
可是台湾的经济真的好过中国吗?
还有现在台湾经济真的那么好?好到可以“重振”中国经济哦?
这究竟是现实?还是总统先生只是在“掩饰太平”呢?
我觉得打着民主的领袖往往做的事都是比共产更霸道咯!
毕竟每个民主的领袖都会“自夸”自己领导的国家拥有卓越耀眼的经济,
就像我国也不是如此吗?
但经济好与坏,真的不是领袖说了算,
往往只有市井小民才真正体会到经济的好和坏咯!
所以当批评中国的经济的时候,
请看看自己又否是经济很好?人民没抱怨吗?
对于台湾总统这番言论,不只是某部分台湾人在骂,
就连我这外人也觉得听听就算了吧!
因为这位台湾总统真的很有趣啊!
看到他的演讲,讲了还要求台下给予掌声,
这岂不是“自唱自夸”的举止吗?这还算民主举止?
这简直就是共产主义,不是吗?强制别人给自己掌声咯!
再说说,有关“中国没实力”的言论,
哪怕没有实力对付外来势力,
但对付台湾应该绰绰有余吧!
可是对于台湾总统和一些支持者来说,
中国的确就是没实力啊!
如果中国的确没实力,那为何台湾还要购买武器“防中国”呢?
中国没实力,那为何台湾要怕中国的演习呢?
中国没实力,那为何台湾又不敢去证明台湾在世界的地位呢?
今天中国就是没实力,就是台湾向全世界展示的最佳时刻,
弱弱的问,为何台湾不敢呢?中国都没实力的啊!
再说,还有支持者都说韩国日本美国,甚至菲律宾都会保护台湾,
那台湾还等什么呢?中国都没实力的啊!
有没有实力的确不是靠嘴巴说说的啊!
中国真的没实力,台湾根本就不用担心中国做的一切啦!
所以说,今天台湾总统的举止就证明只有“嘴巴嘴硬”啊!
如果真的经济好,就不会有民众抱怨啦!
如果中国真的没实力,台湾今天还是台湾吗?
早就站在世界的舞台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