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6月26日星期五

废文:只能认命。。

 有人说:“打工仔就是打工皇帝,每月只是等待发工资而已。。。”
虽然是如此,但这也只是给予那些真的是一般普通的打工仔而已咯!
这并不适合那些“背负”着责任的打工仔就真的非皇帝般啊!

没错,我也是打工仔,但由于“背负”着重任和责任,
我并不认为我是“打工皇帝”,有时总觉得自己比太监更加惨。。。
的确,现实中,我真的不如外劳。。。甚至比外劳还要外劳啊!
分分钟外劳还比我来得更轻松啊!
我“背负”着的无形压力真的让我透不过气啊!
但遗憾的,我只能抱怨而已。。。
当自己没有资本,更没有本钱和底气去辞职时,
真的只能自叹倒霉吧!

当事情演变成这样的时候,
真的只能是认命啊!
“打工皇帝”,我也想啊!可是我不能。。。。更不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