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6日星期日

废文:震。。。

 有闻我即将结束在分公司工作的日子,
可是直到今天还没有给我一个确定的日期,
因为星期一我还不知道要不要回去总公司当班咯!

其实对于回到总公司上班也是矛盾的,
因为不管在哪里上班都好,都会让我感到震。。。。
没错,真的会觉得震。。。只要是听到上班咯!

也许这是因为厌倦了这工作的原因,
但我知道这可能是要面对让我感到无语的同事有关吧!
怎么说呢?就是今天总公司和分公司都有让我感到彻底无语的同事。。。。

一个是皇亲国戚,就是“少了一条筋”的,
另一个“拿着鸡毛当令箭”的,就是完完全全小人一个,总是爱搬弄是非的,
还有一些就是喜欢拍马屁的“马屁精”,
就是一个小小公司而已,却是“卧虎藏龙”,一想到真的冒汗啊!!

所以虽然可以回到离我家近的总公司上班应该开心,
可是一想到面对这样的同事,还有工作上可能带来问题,
想到就真的震。。。。可能我是杞人忧天而已,但我觉得我只是未雨绸缪,
毕竟我知道今天在这公司上班就肯定会遇到如此的事咯!

今天一想到要上班就会震。。。。。不是没原因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