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3日星期三

废文:有头发边个想做瘌痢

 今天的我在工作上虽然有“权力轻松”,
可是我并没有因为“有权利”而真的HAE着做工,
反而是会因为有责任的压力感到无比的压迫,
也因这样总是会遭到其同事的揶揄,
甚至也会遭到家人质问,
为何有“权力”还要这么的辛苦呢?

首先,还是那句:“有头发边个想做瘌痢”呢?
我真的不会像其他人事情“赖野”了,
就随便的“赖”别人,说到好像自己没有责任一样。。。
我虽然讨厌厌倦今天工作,
但只要我来上班我就知道我有一个任务责任在身,
虽说我可以委托给其他人,但有时候沟通上的问题,
我就干脆的把这任务直接接手,
反正我不会因为下属的犯错而逃避责任,
再说,反正他们对错都关系我,
我直接接手不是更加简单吗?

当然我会把自己“搞累”不是没有原因的,
因为总觉得今天这工作仿佛已经被“诅咒”了。。
没错,就是“被诅咒”了。。。
今天只要我轻松一些,工作就肯定会来问题,
总而言之,工作是不允许我轻松啊!

今天只要我松懈了,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没有人会帮我解决,还是我自己要解决问题,
虽然就算我把自己“搞累”了,问题还是会“出现”,
但我就宁可自己亲手去参与工作,而不是用一个嘴巴讲而已。。。

所以“有头发边个想做瘌痢”呢?
我的苦是没有人会知道,只是很多人都是看外表,
以为我自己“犯贱”,自己做残自己,
可是却没有人知道工作已经“被诅咒”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