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0日星期四

吐槽(1272)

 早前又有非穆斯林政客在国外提到非穆斯林也可以当首相的言论,
这也让国内极端分子“坐不住”了,
他们都“急跳脚”了啊!!!!
有的说要让这位非穆斯林政客的梦想永远都是梦想,
还有人更要首相立即在国会修宪,
只允许穆斯林才可以有资格当首相。

说真的,生长在这个国家40年了,
我才知道原来非穆斯林也有资格任相?
但我觉得真的有非穆斯林稀罕吗?
就不知道那些非穆斯林政客是否有“兴趣”?
可是今天我觉得真的没有必要争论了。。。。。。。

毕竟今天知道国内政治局势,
为什么还要对此事争议呢?
再说,今天就算首相由穆斯林担任,可是非穆斯林依旧成了“代罪羔羊”,不是吗?

当然所谓的“代罪羔羊”就是有极端分子指责非穆斯林抢夺了属于他们的权利之类的,
可是今天几乎国家重要的职位都是由穆斯林担任,
但这些极端分子还依旧把“矛头”指责非穆斯林。。。。。
所以当看到这样的新闻出现时,
我真的想我根本不稀罕非穆斯林担任首相咯!!!!

因为今天只要极端分子依旧的存在,
这个国家永远就是如此而已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