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5日星期二

废文:开局不利...

 历经4个月没有在总公司当班后,
这一个星期又回到了熟悉又有些陌生的地方上班了,
熟悉是回到我之前工作的环境,
陌生是4个月很多东西都有些忘了。。。
更糟糕的就是要适应回去“正常”时间啊!

就在回到这里开始操作的第一天就不利了。。。
虽然我已经有心里准备会面对不利的情况,
可是开局就不利真的是很衰的咯!!
这是不是意味接下来就是一直不利呢?
天啊!真的不要。。。因为说真的,我已经没信心了。。。。

这就是一直受到这样不利的因素,
慢慢把我的信心给“消耗”没了。。。 
有时也不知道是工作的问题呢?还是我真的是衰的原因呢?

一想到可能会发生的问题,
我就真的无语了啊!希望不要真的给“讲中”,
开局不利就是衰事的开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