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4日星期四

废文:对人事的厌恶

 我自认很悲哀又很矛盾,因为今天总会抱怨工作,
矛盾的是抱怨后,我又不能改变现实,依然还是过着“被命令式”的工作;
悲哀的是就今天因为年纪的关系又仿佛被“压死”了。。。。。

其实我虽然抱怨有时候工作带来的烦恼,
但其实让我最感无奈的都是因为人的问题,
人,才是让我对工作有很大的“恐惧感”啊!
我也感觉到很无奈。。。
无可否认,人事的问题绝对是每个工作上面对的其中一个原因,
毕竟不管到哪里,只要有人的地方就肯定有人事的问题。
所以今天我没有在这里面对不代表别的地方就没有我面对的人事问题啊!

人事问题早就是一种的“常态”,
更是生活和工作见惯不怪,不管到什么地方绝对都会出现人事的问题,
可是今天我面对的可是蛮“奇葩”的人,
一个是已经算是中年妇女但极度幼稚行为的人,
还有一个皇亲国戚就是“少了一条筋”的人。。。。。。

哎。。。。。总而言之,今天我就是对工作有抱怨,
但最多还是对人事感到厌恶啊!
噗。。。没办法当矛盾产生时,我也只能抱怨再抱怨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