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1日星期四

吐槽(1154)

 马华和行动党可是国内政坛上的“世敌”,
但很讽刺的就是这对“世敌”,今天却是政府的一部分。

虽然大家都是政府“一部分”,
可是大家互相攻击对方的举止并没有减少。
早前,行动党秘书长接受博客的访谈时,
说“不喜欢马华才加入行动党”的言论引起马华领袖的不满。

嗯。。。。。我只是奇怪为什么马华领袖们为何如此大的反应呢?
这个世界上不是一定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的吗?
难道就是要大家都喜欢马华吗?
我真的很不理解咯!!!马华领袖愤怒什么呢?

再说,秘书长的言论只是说不喜欢马华,更说马华是“有钱人和老板”政党,
这难道有错吗?我觉得一点问题都没有啊!!!
我印象中的确是如此,因为我老爸曾是马华人,但我爸不是有钱人,只是“跟班”那种,
可是身边的那些比较“高级”的领袖们都是非富则贵的啊!
最有印象的就是马华党服就是白色的,
白色中手上的那金闪闪的手表可是“万众一点红”啊!!!
小时候对于马华就是有钱人的政党咯!!
还有大多数的学校的董事长几乎都是马华人。。。。。

所以觉得那番言论为何会引起马华的不满?
再说,只是不喜欢而已,为何有如此的不适呢?
今天我就不相信全部人都喜欢政府咯!!就算马华还不是一样不喜欢当今政府,
只是“马死落地行”,没有办法而已嘛!不是吗,马华?

马华,真的不用对于秘书长的言论如此动怒,
而是要好好检讨马华为何会沦落到今天的情况。。。。。
昔日马华在国会的议席比今天的行动党更多,
可是为何会沦落呢?不要说被行动党污蔑,因为这都是人民的选择啊!
难道人民都是这么容易被“洗脑”的吗?行动党说的就会相信?

今天行动党还不是被极端的友族污蔑吗?
可是为何还是会有友族同胞加入行动党呢?
这是不是马华应该检讨的呢?就像我老爸昔日是马华党员,更非常非常不喜欢行动党的,
可是为何今天老人家也对马华破口大骂呢?被行动党“洗脑”?觉得这有可能吗?

记得以前还因为政见不同和老爸争论一番,
可是现在老爸面对他这昔日政党“自动”的会唾弃。。。。。。
这究竟是什么问题呢?马华,是不是应该检讨呢?
当然行动党也不要“飘飘然”,因为马华就是行动党的“借镜”,可能也会被唾弃如果做不好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