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4日星期四

废文:又是变化。。。。

 人生最害怕的应该就是有变化吧!
没错,对于身为主管的我来说,
我最害怕的就是所有事情已经安排好后,
突然的变化。。。。。这简直就是让我很暴躁的啊!!!!!
我真的很怕,可是偏偏的就是会遇到啊!!!
就像今天,一切已经安排好了,
可是就在最后一分钟竟然来了一个让我措手不及的变化。。。。。。。。
这简直就是要取我命嘛!!!!!

哎。。。。。。。这样的变化我也希望不要再发生,
可是偏偏就是直接“回答”我,“绝对不可能”咯!!!
所以遇到能够怎样?问我,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现在也措手不及。。。只能见步行步咯!!!!!
只是很烦的就是安排好的计划全部都“泡汤”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