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8日星期二

废文:衰到‘贴地’啊!!!!

 说到工作,我的确也不知道怎么说了。。。。。
因为真的觉得工作根本就是有意“玩”我的咯!!!!
我真的不知所措了,
毕竟今天面对的这个问题,要做的我都已经做了,
可是还是解决不了咯!!!!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
就是感觉自己太衰了。。。。简直就是衰到“贴地”那一种咯!!!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就知道自己就是很衰咯!!!

更不知道是不是“磁场”的问题?
就是只要看似顺利的时候,又被人一问,那就注定要“衰”了。。。。。。
这是不是很邪呢?真的就是这么邪,不得不信咯!!

哎。。。总而言之,还是那句话,“我就是衰到贴地”咯!!!!!
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