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0日星期四

废文:没完没了吗?

 连续三天工作上都不顺利的,
这绝对就是我前所未见,甚至是不曾遭遇的,
问了始终还是自己问题。。。。真的想骂一句:“他妈的”。。。。。

哎。。。。。也真的蛮衰的咯!!!
现在只能感叹,工作真的对我没完没了吗?
就是要这样“折磨”我吗?
说真的,蛮累的,一天又一天这样,我身心疲惫了啊!!!!

也不知道回去上班会又有怎样的事发生?
但我就是希望不要没玩没了,就好咯!!!
希望可以顺利,毕竟已经连续三天了,要交代的确不容易,
还有就是解决方法都用了。。。。再不能,就麻烦大了啊!!!

天啊!保庇我一切顺顺利利啊!
我真的不想再解决这个三天还完成不了的问题咯!!!
我尽力了,不要在没完没了。。。。。。。。
我脑袋空白了,要做的都做了,不要再“折磨”了,好不好啊?工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