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2日星期六

不乐观了。。。。

 今天是六州选举的大日子,
在刚刚去投完票后,对于自己看到的局势,
我自认是非常不乐观的。。。。。。
没错,正如外界所料的,
如果真的投票率过低的话,那就会直接影响了成绩。

就此看来,我真的觉得不乐观。。。。。
今天投票是想告诉一些政客,我并不是外来者,
我是拥有投票的权利,我是土生土长的马来西亚人,而且我也有交税的。

但就是很遗憾的,这个国家一些人就是被这些政客“洗脑”了,
把事情本末倒置了。。。。就连是非也分辨不到了。。。。
这可是多么悲哀的啊!!!!!

所以看到这些人,再看到今天投票率,
真的觉得很不乐观了。。。。
虽然投票是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权利,
但这个国家真的不是像政客说的那样的啊!!!!!
越来越多人相信的话,那还奢望这个国家会有怎样发展呢?
醒醒吧!不要再堕落了啊!!!!

就是这样,对未来还充满着憧憬吗?
真的不乐观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