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6日星期日

吐槽之州选(24)

 在一个民主的国家,投票绝对就是一种基本的权利,
而当有了投票之后,那就意味着是没有绝对对和错之分,
因为民主只有多和少说法,
对错都不是投票“重点”,
毕竟有人支持就一定有人反对嘛!

虽然明白这个道理,可是近日看到一个视频,
我却有很多的不理解。。。。。
这视频是有关于一个自称华人的年轻人投给回教党的原因,
而这个视频也获得很多友族,尤其是这个反对党的支持者的称赞。

在这视频这位华裔年轻人是以英文解释,
他列出的三个原因都是因为有关于经济的,
其中一个就是“跌跌不休”的马币咯!

我不理解的就是一个执政州属30年的政党,
让这个州属成为了最贫穷的州属,
请问就算支持了这个政党经济会“起飞”吗?
我并不是看轻这个政党,只是这个政党一直以宗教为主,
经济对于他们就像是“门外汉”啊!!!!!

还有让我更不解的就是,
这个政党如今和那个顽固不宁的老政客一直强调非穆斯林都不是这个国家的“一份子”,
这样“公开”的批评都可以接受的话,
那就觉得你完全没有尊严可言咯。。。。
再说,难道你都认为这个政党可以让马币“复苏”吗?
只怕到时候弄巧反拙,你都不是马来西亚人了。。。。。还担心什么马币呢?

今天质疑这位年轻人的理念,
要经济复苏,可是却寄望一个以宗教为主的政党?
这根本就是“进错门”了吧?

今天不要告诉我,这个政党没有仇视非穆斯林哦!
就连自己盟党一个自称多元种族政党要出席他们的讲座会都被拒接了,
更在大众面前无情的驱赶自己的联盟的领袖,
那请问有一天当有这种权利的时候会怎样呢?
当然或许这只是杞人忧天而已并不会发生,
但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

民主就是如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利选择自己要的,
只是就觉得对这个年轻人“奇葩”想法有质疑咯!!!
真的是想不通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