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7日星期日

吐槽(903)

 何为相由心生呢?
嗯。。。我想今天对护士有意见的政客肯定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吧!
试问又有多少人到了医院是专注护士服装的呢?
我想只有心理变态的色狼才会如此关注吧!
因为到了医院当然关注病情和医院的服务而已嘛!!

就连今天很多人批评这位政客就是心术不正,
满脑子都是装着肮脏的思维,
就是因为如此污浊的脑袋和思想才会发表如此的言论咯!!

也有人调侃这位国会议员是不是看太多有关情色护士和医生的影片?
所以今天脑袋还是抹不去剧情,
控制不了自己私欲,所以才会把“目标”转移护士,
批评护士的服装完全不符合伊斯兰教义。

哎。。。。。真的很悲哀,一个一直强调以宗教为主的政客,
但却有如此肮脏的思维,这真的是宗教的耻辱啊!!
因为今天我国的护士服的确是端庄,完全看不出有问题啊!

所以有问题的不是护士服,而是这位国会议员的思想,
今天这些政党的政客永远只会批评业界的服装问题,
这很明显就是受到“剧情影响”导致的吧!

不要告诉我,这些以宗教政党为主的政客很清洁,
我呸,我想分分钟比我们一般人来得更加肮脏啊!
看一看,不是满嘴都是污浊的言语,就是讨论业界的服装和身材,
这根本就是借着宗教名义当一个“管理员”,
这真的不是履行国会议员该有的形态和工作咯!!!

相由心生,这个政客就完完全全体会这句成语的意思了,
而政界上又有一位的“衣冠禽兽”咯!!
这一点都不出奇,毕竟都是同一个政党的,这政党就是出了名有这些“败类”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