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6日星期三

网坛新星

 说到运动,自己虽然并不是擅长各项运动,
但多少都会关注一些运动,就像网球这运动。
网球这运动绝对是耗尽力气的运动,
不管是比赛的选手或是观赏的观众,因为往往都是几个小时的啊!

早些前,应该是疫情之后,就很少关注网球消息了,
毕竟在疫情没有比赛,之后陆续就有网坛巨星纷纷都退役了。
说实话,今天网坛我还是“留念”在——网坛四大天王的年代咯!!
可是如今网坛几乎已经“换血”了。。。。。

在温布顿网球公开赛决赛那一个晚上,
无意中开到体育频道正在直播这一场比赛也稍微看了,
比赛的两人,我只认识一个人,那就是也是“网坛四大天王”的其中一位,
而另一位却是网球界的新星,自己也压根不知道这是谁?
但比赛中看到老将正领先新星一局,
可是之后看到这位新星的打法的确让这位老将吃不消啊!

对于这位新星也让我上网搜寻一下,
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大跳,
原来和这位老将对决的,可不是别人,而是当今网坛的世界第一,Carlos Alcareaz
哇,真的很久没有关注网球这运动了,
原来他就是当今网坛的当红炸子鸡啊!

不只是如此,就连看看当今网球界的排名,
原来昨日熟悉的选手也已经“不见踪影”了,
今天前五,只有那位老将是我认识的,其余的,包括这位当红炸子鸡,我全都不认识啊!

今天网球几乎算是来一场的“大换血”吧!
因为看到他和老将的对决,第二局就轻松那些比赛,
之后的就笃定了冠军将会是他,毕竟年龄绝对是这场球赛的关键之一。

老将虽有场上经验,可是这位却有青春风暴龙气息,
无论是技术都可以和老将不分上下啊!
而果然,今届的温布顿网球公开赛冠军就属于这位世界第一,
这也算是实至名归吧!

相信随着他夺得温网冠军后,
未来网球界肯定就是这班年轻人的天下吧!
而就看看届时又会不会再有“网坛新四大天王”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