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8日星期六

吐槽(891)

 在一个拥有投票权利的民主国家,
没有绝对的对和错,
因为再好的政党也有人讨厌;再坏的政党还是有人着迷啊!!

今天我是以我的观点来写部落格,
当然也不是一定对的,毕竟民主政治就是没有对和错嘛!!
今天就说说反对党,看到一些友族同胞就是认为反对党当政府是最好的。。。
听到这样的言论,我的确真的很无语咯!!

他们总认为当时候这个反对党当政府时,
会帮助他们解决钱财上的问题,
可是也不知道他们是否还记得“白旗运动”呢?
这就是“拜辞”这个反对党当政府的“杰作”咯!!
当时候,遇到疫情,他们的政策就是再不用通过国会情况擅自动用资金,
说是解决人民问题,可是还有“白旗运动”,就以证明失败。。。
也不知道这些人是否记得“失败的政府”指的就是这个反对党当政府的时候咯!!

用钱解决问题,这是当时候这个政府允许人民领取公积金的钱,
那什么是公积金?这就是人民的“养老金”,
反对党当政府就是允许国人用“未来的钱”,
这根本就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举动,但就是对于这些人来说,这就足够了。
未来怎样?这些人根本就是没想。。。。否则不会这样就对这个反对党‘着迷’咯!!

我并不是对当今政府‘着迷’,因为没有一个政府是可以100%“取悦”人民的,
只是当反对党在抨击政府的时候,
那为什么不在神圣的国会上就是论事?而是要在所谓的“讲座会”上呢?
还有反对党说自己当政府是多么的好,
可是当政府要在国会上讨论当时候的报告时,
为什么所有的反对党都“逃避”?甚至不悦呢?
是好就应该在国会“较量”嘛!为什么要离开?要跑呢?
是不是有什么“见不得光”的事呢?

今天对反对党反感,不是没原因,
因为他们只会“制造假象”,只会在选民前多么的好,
可是就是不敢在国会面对指责咯!!
当然反对党没好感,不代表就是100%支持政府咯!
因为当今政府的一些举止也是觉得不应该咯!!!(下一次再写吧!)

我只是认为反对党当政府,国家一样的烂。。。。
经济还不是一样,人民甚至基本的三餐也成问题,
就是奇怪难道这些支持反对党的人没看到吗?
还期望这个反对党再当政府,是要再经历“白旗运动”?
当时候“白旗运动”,政府岂不是一样无动于衷吗?还说是帮人民政府,我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