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日星期六

废文:很讨厌叻。。。。

 也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在一家公司待久了之后,
就一定“自动”变成什么事情都得要处理的呢?
还是只有那些无情的公司才会做的事呢?

每一次有事情就一定找那些待久的人真的很讨厌咯!!!
我真的搞不懂这究竟是什么心态呢?
我只是拿工资处理工作上的事而已,
就算是公司的事,但不是我工作范围有关我屁事啊!!!

可是最讨厌就是听到“做了这么久”。。。。。
是谁规定做久了就得要处理?做久了就得什么都要知道的?
他妈的,有时候就是很讨厌类似的事发生,
但偏偏就是避不了。。。。哎。。。。。。。。

每次就不去处理,但到了最后还是我的错。。。
真的无言了。。。。有时候对工作厌倦了,不是没有理由的,
就是这样的事情一点一点“累积”成的咯!!!
可是每次提了问题,但永远都没解决,最后又是把错归咎于我,
这真的有够累。。。。

哎。。。。。真的很讨厌叻。。。。。
也不知道这一次的事可不可解决,否则又是我的错。。。。。。妈的。。。。。
究竟是不是每家公司都是如此呢?还是只有我家公司?
一个计较吝啬的公司。。。。。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