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5日星期二

废文:害怕的面对。。。。

 想到工作就会让我感到无比的害怕。。。。。
害怕是因为工作上还未解决但被我“扫入地毯”的问题一一“浮现”了,
而当然就是要解决这些问题啦!!!!!

至于为什么会把问题“藏起来”,
想必就是有有原因,最大原因就是可以“无视”就尽量无视咯!
再说,这些所谓的问题也没有影响到平时工作,
所以才会有此行为举止咯!!

可是随着被“曝光”之后,要处理这样的问题真的让我感到惧怕,
尤其是要有些问题需要别人来解决,
可是每次通知了就是不见人影。。。。。。
这虽然并不是我的问题,但却是我的责任,
所以面对这样的事,觉得没影响,就干脆把它“扫入地毯”算了咯!!!!

对工作我自认尽责,可是有时候我会得过且过,
尤其是面对如此的事,只要觉得不会影响工作上的操作,
我就会把一些问题直接“扫入地毯”就算了咯!
只是只要被“曝光”了,那只能说:“惨”了。。。。。。

早已经通知那些人来处理,可是却没有回应。。。。
现在通知另一个人也没有回应,
最害怕就是一来就两人一起来咯!!!!哎。。。。。。衰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