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7日星期一

废文:无形压力酝酿着。。。

 今天的工作压力已经让我透不过气了,
但我很清楚明白知道没有那一份工作是没有压力的咯!!!
可是随着早前开会后得到消息,
就觉得自己“背负”的压力真的不一般啊!!!

当今天公司的开销都得指望着自己现在处理着的工作时,
请问这又否就是一种的无形的压力呢?
这压力来得的确很“吃力”,尤其知道“背负重任”的时候,
这简直就是把压力增加到另一个程度啊!!!

但又能怎样呢?说走就走?
最近公司也是有多位人要离职了,
虽然这些不是我部门的,但或许也是感受到了来自不同的压力吧?
可是我不管别人,因为自己已经感受到无形压力正酝酿着。。。。。。

每个人都必会面对着不同的压力,
但我觉得最近我得承受的压力不是开玩笑,
我也真的无能为力了。。。。。就看看承受得多久咯!!!!

无形压力正酝酿着。。。。这会不会是“压倒骆驼最后一根稻草”呢?
这就见步行步,现在还不能有一个肯定咯!
可以肯定就是未来工作绝对不会再放过我。。。
我只有打起十二分精神来面对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