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7日星期二

废文:祈求啊!

 哎。。。。。在新年后开工就已经“出师不利”了啊!
但没想到,近来工作依旧还没打算让我好过。。。。
这几天就是不断的解决面对的问题,
可是却好像怎样都解决不了,
解决一个又来一个,真的有够累啊!!!!

昨天就连续解决了两个问题,可是这两问题是否真的完全解决了呢?
这还得看今天又否可以顺利操作才知道啊!
但就算顺利,也“潜在”着‘危机’,
这也意味着还是有不祥的预兆啊!!!!!
现在的我也只能祈求,祈求一切可以顺利就好,
毕竟我还要放假,放假前还未把问题解决就真的“大件事”了啊!!!!

真的祈求一切可以顺利,
最好不要再有任何的事情发生了。。。
可是我始终认为工作上绝对不会轻易让我好过的,
而我也相信不会那么容易顺利,
因为我想除了工作之外,还有人事也是一个即将面对的问题咯!

真的祈求一切顺利,
让我有心情放假,最重要就是不要那么烦啊!
虽然知道很难,但还是祈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