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4日星期五

废文:好邪好邪。。。。

 在工作上我有我自己的范围和区域的,
而我最讨厌的就是有人入境了我工作的范围和区域,
这就像是“抵触”了我的禁忌一样,
哪怕“闯入”的是老板,我也一样是不悦的啊!!!!

也就因为自己有禁忌,所以工作上我最讨厌有人问我o不OK的问题。。。
因为这已经是“触犯”了机械的禁忌啊!!!!
没错,就连机械也有禁忌,这绝对不是开玩笑的啊!!!
记得我曾有提到过,我很不喜欢有人问我今天工作o不OK的,
只因为我说OK,那就完蛋了。。。。。
就像过去的几天工作日,
当所有的一切正常操作的时候,
就是老板无心插柳的一句:“o不OK”而已,
就这样隔天就“翻车”了。。。。。

这邪不邪呢?而只要老板没有问一切就会顺顺利利了,
只是中间或许会有小问题,
但如今小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就是无心的一句“善意问候”而已,我又要烦恼了。。。。。

有时候也觉得老板不应该“问候”,
毕竟有眼睛看的嘛!!!一切操作就证明OK啦!
为何又要多嘴的问呢?一问就触犯了禁忌,而我又开始又得想办法解决了啊!

哎。。。。。前天就是老板的问候触犯了机械禁忌,
昨天开始又出现问题了。。。
阿弥陀佛啊!!!保佑我可以顺利解决问题啊!!
不然的话,今天又是没完没了,但是就是完蛋的一天咯!!!!

哇!真的好邪好邪哦!真的不得不相信真的有这样的“怪事”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