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0日星期五

废文:在继续中。。。。

 噗。。。。。。忙了一整天工作上的事,
其实它还未彻彻底底的完事啊!
因为正如我一直认为工作就是和我“过不去”的,
不折磨我工作可是百般不愿意的啊!
虽然真的觉得蛮累的遭到如此的折磨,
可是又能怎么样呢?
毕竟“头已经洗湿了”嘛!
也不能就这样一走白了吧!唉。。。。还是那句:“苦命的打工人”啊!!!

最糟糕的就是自己不敢给自己一个长假去放松,
只是安排一个小小的短假让自己“透透气”,
可是工作上的折磨似乎还是一直“虎视眈眈”啊!

烦恼的工作还是依旧在继续中。。。。。
只有过了今天后,我才可以短暂的放松,
但我相信不会那么轻易让我“过关”咯!!!
所以我又真的要请各大神仙的保佑,保佑今天可以顺顺利利,
还有这几天交代的事也可以顺利的完成咯!
让我的短暂透气不会感到压迫感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