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4日星期六

热忱没了?

迈入2023年了,这也意味我写部落格已是第15年了啊!
15年,我也曾未想过可以坚持对部落格有如此的“能耐”啊!
虽然始终这个部落格还是“无名小卒”,
但我一开始写部落格的宗旨就是纯粹写写而已啊!
压根都没想到可以“发扬光大”咯!

在过去15年,除了有一年自己曾经“停写”一阵子,
可是自从回来部落格之后,
自己就算再忙都好可以说不曾再有“停写”的情况啊!

但就算再坚持多好,也许会面临着“疲惫”的时候吧!
没错,所谓的“疲惫”也是“瓶颈”吧!
一时之间就真的就不知道该写什么了。。。。。
虽然一直以来我写的都是周围看到或是时事社会发生的事,
但往往写多了还是会“腻”啊!!!

就像我的吐槽系列,写一写都已经有700多篇咯!
虽然几乎每一天都可以吐槽发生的事,尤其是在时事上的,
但久而久之就是会感觉“没瘾”了啊!!!

我不知道是不是热忱没了?
还是之前的初衷已经渐渐消失了呢?
就觉得最近就是写不起劲来了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厌恶”了呢?难不成我就要放弃了吗?

没有评论: